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新疆伊利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年轻奶爸的福音 途胜L运动套件终于上身

2021/08/19 10:57:35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途胜L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车型,如今上身N-Line套件后年轻了不少,对那些注重空间体验的年轻人来说,是更好的选择......

网易汽车地方站8月19日报道 近日,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了途胜L参数图片) N-Line版本的车型信息,与著名的AMG、M Power以及RS一样,N系列作为现代的高性能版本车型,如今也将其运动套件下放到了普通车型之上,而途胜L N-Line的出现,则为国内注重空间体验的年轻人,带来了更好的选择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 

配图为美版途胜N-Line

 

 

途胜L N-line版本顾名思义将会上身更加运动的套装以满足年轻人的追求,新车在众多细节上都使用了更具运动色彩的设计,一些细节甚至还进行了黑化处理,例如,黑色的后视镜。运动套件上身之后,途胜L N-Line的车长也产生了一定的变化,长度由原本的4670mmm增长到了4680mm。

配图为美版途胜N-Line

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追求,新车还将提供不同风格的前包围供消费者选择。带有N-line标识的版本显然视觉效果上会更加凶悍。此外,双色车顶设计将会继续出现在新车之上,彰显出车辆的个性化风格。值得一提的是,国内的途胜L N-line在排气造型上摒弃了海外途胜N-line的单侧双出设计,更换上了国人更喜好的双边设计,这一细节值得点赞。

另外,作为运动套件版车型,途胜L- N-line还会提供风格更加激进的轮圈造型选装方案,同时,车窗边框也用黑色饰条取代了镀铬装饰,视觉效果更加年轻,而翼子板上的N-Line标识,同样能够表明自己非普通版车型的身份。

动力方面,新车将会继续配备一台1.5T发动机,根据申报信息显示,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千瓦(200马力),与之前保持一致。

丰田赛那坦克600领衔 成都车展重点新车前瞻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66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 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